首页 > 图片新闻

胡玖明进军营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4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胡玖明进军营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时强调
    运用强大思想武器 锻造制胜国之重器

  11月13日,市委书记胡玖明走进市消防中队,向驻军单位党员、官兵代表宣讲十九大精神,与大家交流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就结合实际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提出要求。他强调,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强大的思想武器,用习近平强军思想锻造制胜国之重器,将仙桃民兵预备役建成放心的实战利器。
  胡玖明在宣讲中指出,人民军队作为执行党的政治任务的武装集团,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上走在前列,是坚决听党指挥、维护核心最实际的体现,是用党的意志主张贯注部队、凝聚焕发强国强军磅礴力量的时代要求。全市驻军单位和全体党员官兵要准确领会把握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认真研读十九大报告和《党章》,读懂坚定执着的初心使命,读懂继往开来的理论创新,读懂治国理政的战略部署,读懂真挚质朴的为民情怀,读懂管党治党的政治担当,把思想意志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转化为落实十九大各项任务、开创新时代强军事业的强大思想武器。 

  胡玖明强调,习近平强军思想作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指引强军事业发展进步的科学指南。我们要用习近平强军思想武装头脑,坚持中国共产党对人民军队的绝对领导,把握人民军队政治生态和作风面貌实现革命性重塑、人民军队组织架构和力量体系实现革命性重塑两大突出变化,推进新时代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三步走”战略安排,贯彻“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兴军、依法治军”强军方略,紧扣“更加注重聚焦实战,更加注重创新驱动,更加注重体系建设,更加注重集约高效,更加注重军民融合”要求,锻造制胜国之重器。 

  胡玖明强调,新时代、新形势对民兵预备役建设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必须紧跟赶趟、对表调校,以更高的标准和更有力的举措,将仙桃民兵预备役队伍建设成为“平时服务、急时应急、战时应战”的放心利器。一要坚持党管武装。坚持抓思想建设管方向,抓制度建设管决策,抓队伍建设管保障,推进经济社会发展与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同频共振、良性互动。二要培育国防意识。增强国家安全“潜意识”,把国防教育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仙桃精神宣传有机结合起来,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凝聚强大力量;增强服役人员“前线意识”,始终保持坚定的革命意志和旺盛的战斗精神,时刻准备为捍卫国家主权、领土完整奉献一切。三要提升实战素养。聚焦能打仗、打胜仗,把实战化要求和战斗力标准贯穿至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在真打实备中提升战法训法的“含金量”,确保关键时刻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四要服务发展大局。继续坚持和发扬顾全大局、冲锋在前的好传统、好作风,勇当经济社会发展主力军,敢当应急维稳处突突击队,争当文明和谐创建引领者,为仙桃建设水乡田园城市凝聚更多正能量。五要推进军民融合。同心同德做好“双拥”工作,共建共享打破利益壁垒,依法依规完善法治保障,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为实现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综合效益最大化凝聚强大合力。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郑章均主持宣讲座谈会。市人武部政委刘德明出席会议。(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力 摄/本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