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在线访谈微视点

百媒湖北行暨第三届中国报商合作仙桃市绿色农产品营销论坛举行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7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百媒湖北行暨第三届中国报商合作仙桃市绿色农产品营销论坛举行

          百媒中央仓园区在陈场镇开园

  11月15日,百媒湖北行暨第三届中国报商合作仙桃市绿色农产品营销论坛举行。市委书记胡玖明出席并致辞。

  胡玖明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此次论坛举行表示热烈祝贺,他说,仙桃是著名的鱼米之乡,历来是全国粮棉油猪鱼蛋生产基地,具有丰富的农副产品资源优势,相继荣获全国农业产业化先进市、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等十张“国字号”名片。近年来,仙桃坚持把发展绿色农业作为优化农业结构的关键抓手,农副产品产业发展迅猛,全市无公害农产品达到101个,建成富硒特色农产品生产基地56万亩,发展规上农产品加工企业151家,发展规模种养大户6400个,家庭农场1020家,合作组织1610个,仙桃的农产品加工业去年产值达到610亿元,农产品的产值和加工值比例是3.1:1,高于全国和全省水平,农产品加工一直走在全国和全省的前列。

  胡玖明指出,发展绿色农业,增加绿色供给,既是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主攻方向,也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必然要求。百媒中央仓依托仙桃发展现代农业的人力资源、产业基础、市场区位、交通运输等比较优势,瞄准绿色农产品市场,准确把握消费预期,必将为提高我市绿色农产品市场竞争力增添厚重砝码,必将为优化我市农业供给体系发挥重要作用,必将为全面提升我市农业现代化水平产生深远影响。

  胡玖明希望通过此次论坛交流,借助百媒公信力背书,见证产品品质保障,破解好产品没有好通道、好出路的“全国电商质保痛点”,实现产地与渠道精准对接,健全百媒优品运营体系和百媒联采联销系统,努力走好仙桃农产品特色化营销之路。

  会上,作了“紫金岭绿色西兰花”品牌发布,推介了仙桃绿色再生稻种植,作了洪渊泽水产黄鳝养殖产业发布。围绕百媒中央仓价值、仙桃绿色产品发展趋势作了交流探讨。陈场镇、百媒联采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和五家媒体进行了签约。

  当日上午,位于陈场镇的百媒中央仓举行了开园仪式,新华网、人民网、湖北日报等全国、全省50家知名媒体代表和特邀嘉宾出席开园仪式,并实地考察了紫金岭绿色西兰花种植基地、梦里水乡。

  百媒中央仓是由全国报纸自办发行协会所属,由大众传媒、华商报、博瑞传播、北京青年报、青海日报、新疆大晨报等7家媒体发起,是集产品保鲜仓储、品质控制、食品初加工、定制配套以及干线落地于一体的专业平台。百媒中央仓利用现代“互联网+”思维,实现了种植基地+中央仓+百媒渠道(定向销售+落地配)的整体闭环。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郑章均,副市长王永出席上述活动。(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力 胡圣 摄/本网记者 陈芬)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