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在线访谈微视点

市法院为退休老干部“送学上门”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9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近日,市法院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了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送学上门”活动,干警们将《党的十九大报告读本》、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学习资料亲自送到每一名老干部手中,为老干部们送上了精神食粮,确保老干部政治学习不断、理想信念常新。
  走访过程中,干警们还就加强法院建设、老干支部建设等征求了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仔细询问老干部生活现状和身体状况,并转达了院党组对老干部们的真诚祝愿。老干部们表示,虽然人上年纪,但思想不能老,精神不能老,要尽自己所能,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把握学习重点,领会精神实质,进一步转变思想,提高认识,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退色,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法院发展。

  据悉,市法院现有退休干部91人,年龄最高已达85岁。针对部分老干部行动不便、年龄偏大、集中学习困难的实际情况,开展送学上门、走访慰问活动,既体现了院党组对老干部的关怀,又能及时掌握离退休老干部所思、所想、所盼,在增进感情的同时,进一步激发了正能量,不断提升老干部对法院工作的满意度。(本网记者 胡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