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在线访谈微视点

我市举办“反诈禁毒除霸”法治教育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2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1月21日,全市“反诈禁毒除霸”法治教育文艺汇演在龙华山街道办事处纱帽村举办。全市各镇综治办负责人、重点区域整治组组长、纱帽村村民参加了此次汇演活动。

 

  据了解,此次文艺汇演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围绕“诈、毒、霸”的主题,结合身边人、身边事,以歌舞表演、独唱、戏曲表演、小品表演、村民自述戒毒、戒赌心路历程、诗朗诵、花鼓戏、禁毒支队负责人讲解毒品预防教育相关知识等形式,激发广大群众自觉抵制“毒、赌、霸”的热情,广泛发动群众,深入开展群防群治,为深入推进平安法治仙桃建设,为建设水乡田园城市,实现绿色崛起提供坚强有力的法治保障。(本网记者 陈芬)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