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在线访谈微视点

我市老干部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2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1月21日,全市老干部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在市老年大学召开。周想生、陈汉云、段遐龄等老领导参加报告会,邀请了市委党校副校长赵远翔作专题报告。

  会上,赵远翔以《新思想引领新时代 新目标开启新征程》为题,围绕关于党的十九大主题、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等8方面,对十九大提出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新任务作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会议要求,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广大老同志们要以此宣讲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一如既往地发挥好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当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传者、示范者、推动者,通过多种渠道、不同形式继续为我市经济、生态、党建、民生等,多提意见和建议,多作指导和监督,为我市建设水乡田园城市不断贡献力量。(本网记者 张岂)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