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在线访谈微视点

周文霞会见拜尔斯道夫中国区总经理张顺元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2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周文霞会见拜尔斯道夫中国区总经理张顺元
      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进行座谈

  11月21日上午,市长周文霞在市政府接待中心会见拜尔斯道夫中国区总经理张顺元一行。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实现互利共赢。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府党组副书记余文华一同会见。

  周文霞对张顺元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了解了公司当前面临的问题和未来规划。她说,仙桃市委市政府一直把拜尔斯道夫当“掌上明珠”,时刻关注公司的发展、关心公司的事业,只要有难题第一时间解决,今后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主动服务、热情服务,期待拜尔斯道夫在仙桃开创更好业绩。

  张顺元说,非常感谢仙桃市委市政府给予拜尔斯道夫的特别关爱、重点照顾。尽管当前市场竞争激烈,但拜尔斯道夫一直在努力扩大市场份额。公司对仙桃的承诺不会改变,与仙桃的情谊将越来越深厚久远。

  拜尔斯道夫个人护理用品(中国)有限公司是德国拜尔斯道夫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2007年在仙桃正式成立,占地面积约40亩,总投资2千万美元,主要从事舒蕾、美涛、妮维雅等个人护理用品品牌的开发、生产和销售。今年元月至10月,公司完成销售额8.08亿元,入库税收5440万元。(文/仙桃日报记者 尹立群 摄/本网记者 胡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