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在线访谈微视点

周文霞听取城投公司改制转型和融资筹资工作情况汇报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4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周文霞听取城投公司改制转型和融资筹资工作情况汇报时强调

            顺势而行谋转型

            踏浪前行促发展

  12月2日,市长周文霞在听取城投公司改制转型和融资筹资工作情况汇报时强调,城投公司改制转型势在必行,市城投公司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大胆改革,勇于创新,顺势而行谋转型,踏浪前行促发展,使市城投运转更加规范、稳健。

  在听取了市城投公司的汇报和市直相关部门的发言后,周文霞充分肯定了市城投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绩。市城投为城市建设提供了重要保障,是城市建设大提质的主力军之一,发挥了重要作用。

  周文霞指出,城投公司改制转型势在必行。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明确责任,积极配合,全力支持,确保各项改革任务扎实推进、平稳落地。市城投公司要吃透国家政策,整合资产资源,立足优势,突出主业,加快改革转型,实现可持续发展。

  周文霞强调,在改革转型工作中,我们要坚持致远稳行,谋求市场化、规范化、科学化发展,积极落实公司化要求、企业化运作,建立规范的现代企业制度,切实防控风险,厘清关系;要坚持踏浪前行,找准新时代的新定位,为全面决胜小康、乡村振兴、现代化建设建好平台,发挥城投更大作用;要坚持给力助行,给足地位,给足经营性资源,给足优惠政策,给足各项保障,全心全意、全力以赴支持市城投转型发展、规范运作、做大做强。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启方,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印家利出席会议。(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兵 摄/本网记者 胡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