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在线访谈微视点

华夏幸福基业公司考察组来我市考察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4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2月23日,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考察组来我市考察。市长周文霞对考察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仙桃东部平台的规划与建设进展。

  创建于1998年的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秉持“以产兴城、以城带产、产城融合、城乡一体”的系统化发展理念,创新“政府主导、企业运作、合作共赢”的PPP市场化运作模式,聚焦高端装备、电子信息、新能源汽车、航空航天、生物医药、新材料、文化创意等10大行业,成为我国领先的产业新城运营商,屡屡受到国家多部委的认可与表彰。公司总资产超过3200亿元,今年1至11月,实现销售总额突破1300亿元。

  考察团一行参观了汉宜铁路仙桃城区支线项目现场、仙桃保税物流区建设现场、仙桃港、华润电厂、仙桃机场。考察团高度评价仙桃的投资环境和发展潜力,期待双方抢抓机遇、寻找共同点和切入点,尽快达成合作。

  周文霞说,当前,仙桃市委市政府正举全市之力,利用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园区这块金字招牌,在仙桃东城建设国家高新区核心区、科技创新生态活力新城区、先进智能制造聚集区、融合武汉发展的试验区。非常期待与华夏幸福全面合作,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府党组副书记余文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家邦陪同考察。(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兵 摄/本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