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在线访谈微视点

市政府今年第25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8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昨日上午,市长周文霞主持召开今年第25次市政府常务会议,分解2018年政府主要工作任务,学习省政府研究室(发展研究中心)调研组撰写的长沙三县经济快速崛起的调查报告。周文霞强调,政府是干活的专业力量。最核心的是要看做功、练做功。要善谋善为抓落实,善始善终抓落实,善作善成抓落实,善督善问抓落实,在落实中兑现承诺、造福百姓。

  讨论2018年政府主要工作目标任务分解方案时,政府组成部门负责人受领了任务清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周文霞说,市委九届五次全会吹响了新的集结号。刚刚闭幕的市九届人大二次会议对明年的各项工作也作了安排部署。摆在我们面前的,是怎样把蓝图变为现实。政府是干活的专业力量,最核心的是要练做功、看做功,“口能言之,身能行之”,敬其宝,爱其器,任其用,营造善谋善为抓落实的氛围,做仙桃的宝贝,为仙桃做新贡献。要善始善终抓落实。不做则已,做则必成。严防热一阵冷一阵、紧一阵松一阵,切忌半途而废、虎头蛇尾;铁板钉钉,销号管理。咬定青山不放松,不达目标不罢休。要善作善成抓落实。不搞花架子,不做无用功。牢记宗旨,不忘初心。既要让领导满意,更要让老百姓满意;既要看清风向标,更要看老百姓的脸色。看老百姓高兴不高兴、赞成不赞成、满意不满意,在滚动谋划、反复实践中,勇于挑最重的担子,敢于啃最硬的骨头,善于接最烫的山芋,化解矛盾,保持稳定,始终把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要善督善问抓落实。督在点子上,问到要害处,激发干事活力,集聚磅礴动能,把市委的决策落到实处、收到实效。

  湖南长沙、浏阳、宁乡三县(市)快速崛起,跃居中部地区前列,实现了复杂经济形势下的弯道超车。2016年,生产总值均超千亿元,质效同步增长。周文霞说,长沙三县(市)的经验仙桃可学可鉴可比可追。我们要通过认真学习,努力使经济总量提升、质量提升、增量爆升。志存高远,加快实现生产总值千亿元。多措并举,助推装备升级、品牌升级、产品升级。坚持扶优扶强,招大引强,把高新区做实做强,推动增量爆发式增长。

  会议还讨论了十全湖退渔还湖生态修复项目引进战略投资者的相关事宜。

  市领导严启方、余文华、曾伟昕、李少云、王海军、唐雷、王永、王治恒出席会议。(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国力 摄/本网记者 陈芬)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