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在线访谈微视点

好义街社区举办“庆元旦”暨十九大文艺演出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9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元旦节、丰富居民文化生活。12月27日,干河街道办事处好义街社区以宣传十九大精神、弘扬传统文化为主题,在襄河边汉江文化广场举办“庆元旦”暨“欢庆十九大”文艺演出,为居民送上一顿丰盛的文艺“大餐”。

 

  当天下午,在耳熟能详的京歌《说唱脸谱》中,10位演员翩翩起舞,拉开演出帷幕。随后,现代京剧《红灯记》、《沙家浜》选段、花鼓戏《站花墙》、川剧变脸、话剧等节目轮番上台、精彩纷呈。此次演出剧目丰富、体裁广泛,皆由社区京剧票友社成员所表演。尽管舞台简陋、地方狭小,但他们每一句唱腔、每一个动作都有板有眼、韵味十足。票友们的精彩表演,把演出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再一次展示了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

  最后,社区工作人员及现场演出人员共同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为演出画上圆满句号。

  此次“欢歌十九大 共圆中国梦”活动得到了居民的认可和赞扬,他们纷纷表示希望以后社区多举办这样的活动,让大家得到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很精彩,氛围很好,把我们对祖国、对共产党的热爱都激发出来了,也感受到一种新的气象面貌。”社区居民梁政国兴奋地说道。(本网记者 郭闪)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