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在线访谈微视点

周文霞到仙桃港和仙桃保税物流中心现场办公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2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周文霞在仙桃港和仙桃保税物流中心现场办公时强调

    打开黄金大门 创造黄金效益

  2017年12月29日上午,市长周文霞在仙桃港和仙桃保税物流中心现场办公时强调,要抢抓战略机遇,充分利用仙桃港和仙桃保税物流中心,打开黄金大门,发挥黄金优势,创造黄金效益,把仙桃港和仙桃保税物流中心打造成仙桃外向型经济的重大引擎、仙桃高新区的强力引擎、长埫口镇的龙头引擎,培育仙桃经济新的增长极。

  周文霞参观了正在建设中的仙桃保税物流中心和开港半年的仙桃港,听取了仙桃港、仙桃保税物流中心、市商务局、长埫口镇的专题汇报,给市直相关部门和单位下达了具体工作清单。

  周文霞说,省委、省政府正倾力开发利用汉江黄金水道。仙桃港和仙桃保税物流中心得天时占地利,赶上了好时光。我们要乘势而上、顺势而为,搭好顺风车,交出新答卷。建设一流基础设施,创造一流运营模式,配备一流信息化装备。健全体制机制,明确高新区主管,推动港区联动,推行高素质、专业化管理,把黄金大门打开,让黄金水道成为淘金场。

  周文霞指出,黄金优势要为仙桃的发展所用。要充分发挥港区互动优势、高速通关优势、低成本运输优势,递出金名片、唱出好声音。在优质服务中吸引客户、招大引强,实现服务与招商、招商与发展的良性循环。

  周文霞强调,黄金水道、黄金优势最终要转化成黄金效益。市直相关部门和单位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强化领导,把握时间节点,提高工作效率,强化检查督办,早日让仙桃港和仙桃保税物流中心成为仙桃外向型经济的重大引擎、仙桃高新区的强力引擎、长埫口镇的龙头引擎。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启方,副市长王永一同现场办公。(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国力 摄/本网记者 张岂)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