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在线访谈微视点

剅河镇李尧村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5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月12日,剅河镇李尧村新建村部人头攒动,锣鼓阵阵,这里正在举办以“‘拥抱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文艺汇演。

  来至潜江的新庙村、胡台村、红光村,剅河镇新场村、新洲村、黄洲村、胡湾村、邓岭村的35支广场舞队齐聚李尧村部,用喜庆的歌曲,曼妙的舞姿共同歌颂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吉祥中国年》、《幸福歌》、《中国歌最美》、《我的祖国》等一支支歌颂党的丰功伟绩,赞美祖国发展成就的舞曲接连上演,赢得在场观众如潮掌声。

  据了解,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剅河镇多措并举,创新学习形式,精心组织百姓宣讲团进村入户、进校入学、进企入区集中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参与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并举行了以“学习新思想 激情新跨越”为主题的演讲比赛,营造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本网特约通讯员 黄丽萍)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