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在线访谈微视点

华科63期沔商总裁班举办第二次主题班会暨走进学员企业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5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月14日,华科63期沔商总裁班举办第二次主题班会暨走进学员企业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张德萍出席活动。

  此次总裁班的主题班会在位于长埫口镇景色怡人的百万花海生态园举行。班会上,总裁班学员们先后重温了入学誓词,讨论了班级管理制度,并举行了班委竞职演讲。学员们踊跃发言,思想交流、灵感碰撞,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时不时传来热烈的掌声和愉快的欢笑声。

  张德萍全程参与了班会活动,并对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
  张德萍指出,青年企业家作为仙桃社会发展的主力军,是仙桃经济界的脊梁,是有希望的一代。有责任有义务把企业发展好,在“开放开明 尚德尚进”的仙桃精神的基础上,把沔商总裁班63期办得更好更强,为仙桃作贡献,为民族作贡献,为国家作贡献。

  张德萍强调,要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力争做到“五个一”。运用好工商联这一个平台,结合地方政协,为仙桃的招商引资助推助力。打造一个好品牌,充分发挥总裁班的吸引力、凝聚力,打造好优质品牌。培养一批好学生,按照班训,遵守校纪校规,把各项工作做好。培养一批好企业,既要讲效益又要讲诚信,建设一批诚信好口碑好的企业。做一流的好总裁,既要有好的事业心,也要有好的奉献精神,同时也要对家人负责,当一名人品好口碑好的好总裁。
  工商联负责人张塞祥对张德萍主席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承诺会严格按照“五个一”的期望而行。市工商联、总商会和沔商总会也会为总裁班当好后盾,搞好服务,架设桥梁和纽带,搭建好四个平台,坚定不移地提供强大的支撑。

  班会后,总裁班学员先后走进昌华实业公司、映像沔阳等学员企业进行参观,学习学员企业的管理经验。期间,仙桃市工商联副主席陈琼华还为昌华实业荣获“汉江流域十大农村电子商务业品牌企业”现场授牌。

  此次活动,为学员们提供了面对面交流、学习的机会,进一步增进了学员之间的感情,也为参访学员企业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宣传氛围。(本网记者 陈芬)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