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在线访谈微视点

市委召开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5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讲真话 建诤言 出良策

    市委召开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1月13日,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市委书记胡玖明与省市党代表、机关企事业单位代表面对面交流,请大家讲真话、说实情,对市委常委会及班子成员开诚布公提问题,坦诚相见提意见,为推进仙桃各项事业稳健发展献智献策。

  座谈会上,9位来自不同部门、不同行业的代表直奔主题,畅所欲言,着重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勇于担当负责、纠正“四风”不止步、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方面,围绕党的建设、人才队伍、实体经济、城市管理、乡村振兴等工作找问题、谈思考、出良策,对市委常委班子及成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胡玖明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交流互动,现场气氛热烈融洽。

  胡玖明说,大家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实事求是的态度,为仙桃加快改革发展找问题、提建议,字字句句饱含对仙桃这座城市的热爱,体现对市委常委班子的信任和支持。大家的发言有思考、有分析、有见地,市委将对问题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原汁原味地反馈给市委常委班子,原原本本地吸纳到常委会班子和个人的对照检查材料中,落实到具体工作部署上,推动常委会自身建设再上新台阶。

  胡玖明强调,问题是时代的声音,也是进步的前奏。广泛征求各方意见是开好民主生活会的重要前提和基础,也是推动科学决策、民主决策、改进工作、促进发展的重要参照和依据。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把党的好制度充分利用起来,发扬斗争精神,锤炼严实作风,认真对待问题,虚心接受批评,诚恳接纳建议,高质量地开好民主生活会,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弥补不足、自我提升,在立行立改中转变作风、推动工作,为开创新时代良好开局汇聚强大正能量。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郑章均出席座谈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主持座谈。(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力 摄/本网记者 胡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