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胡玖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6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胡玖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强调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实施“厕所革命”三年攻坚行动

  1月15日上午,市委书记胡玖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全省经济工作暨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全省党委秘书长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仙桃市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的实施意见》;审议通过了《中共仙桃市委常委会关于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具体规定》;听取办公用房和公务用车管理工作情况汇报;听取仙桃市“厕所革命”三年攻坚行动计划汇报。 

  会议强调,贯彻落实全省经济工作暨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做好今年经济工作,要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努力推动全市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始终咬定“全国百强争先进位,全省县域排头兵竞进提质”的目标;要必须确保主要经济指标高于全省平均水平、高于同类地区发展水平;要坚决打好风险防控、精准脱贫、污染治理三大攻坚战;要紧紧抓住“四两拨千斤”的工作重点;要每月调度固定资产投资、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社会消费品零售额、国地两税、项目开工率和投产率等5个经济指标;要牢牢把握“六个重大论断”,即生态优先、绿色引领论,高质量发展阶段论,城乡融合发展论,实体经济决定论,招商引资生命论,稳中求进方法论。
  会议要求,全市各地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拿出专门的时间,认真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发展动力。当前,尤其要加强调度安排,切实抓好开门红、开工月工作,为2018年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起好步、开好局。
   会议指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正风肃纪只能越来越严。要对标看齐,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要求上来,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加强办公用房和公务用车管理,坚持用制度管人、按规矩办事。
  会议强调,小厕所连着大民生、大文明,必须小题大做。开展“厕所革命”三年攻坚行动,不仅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更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市”的基础工程,改善人民群众生活卫生条件的民生工程。要做到谋划规划先行,试点试验引路,建多少厕所、花多少资金、用什么技术,必须通盘考虑、精细安排,不打乱仗。要做到因村因户制宜,实用实在经济。根据各村各户的实际,一村一法、一户一策,不做假样子,不搞花架子,确保真正收到成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文/仙桃日报记者 尹立群 摄/本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