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健鼎二期项目建设大幕开启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8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总投资36亿元新建厂房24万平方米
    健鼎二期项目建设大幕开启
    投产后年产值可新增40亿元

  总投资36亿元的健鼎(湖北)电子有限公司二期项目建设已奏响序曲。昨日上午,市长周文霞专程到健鼎现场办公,要求市直有关部门登高望远,同心同向,共同把健鼎打造成仙桃的“百亿龙头”企业。 

  扎根仙桃工业园的健鼎(湖北)电子有限公司由全球排名第四的健鼎环球控股有限公司兴建。6年间,公司完成首期投资6亿美元,分别于2013年1月和2017年9月建成了健鼎(湖北)一厂、二厂,建筑面积超过34万平方米,员工达5926人。2017年,公司完成产值14.5亿元,上缴税金8648万元,产品出口美国、巴西、韩国、泰国、马来西亚等国家和地区,成为三星、联想、戴尔、小米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主要供应商。
  健鼎(湖北)公司二期项目总投资36亿元,拟建厂房24万平方米,将于今年国庆节前完成地下基础设施工程,开建地上厂房。二期项目投产后,可新增年产值40亿元。 

  周文霞对健鼎公司董事会再度青睐仙桃、给力仙桃致以衷心的感谢。周文霞说,健鼎二期是仙桃新时代开门红的标志性项目、高质量发展的标志性项目、对台招商的标志性项目、打造百亿龙头的标志性项目。我们要满腔欢喜、满腔热忱,明确责任主体,提供优质高效服务,照合同办、照清单办、照时间节点办,超企业预期,给企业惊喜,让企业感动。
  周文霞希望健鼎实现最大程度的自动化,配备全球最先进的环保设施,体现最人性化的工厂设计,让项目高开高走,早日受益。
  健鼎(湖北)公司负责人说,仙桃的营商环境好。什么答案都能在这里找到,什么梦想都能在这里实现。
  这位负责人表示,待所有项目建成投产后,健鼎(湖北)公司可年产1000万平方米印刷电路板,产值过100亿元,税收过5亿元。
  市领导严启方、余文华、王治恒一起现场办公。(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国力 摄/本网记者 胡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