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市朗诵协会举行“与声音同行”名家名篇作品朗诵会暨培训班结业汇演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3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用真诚来搭建心灵的桥梁,用声音来为文字插上梦想的翅膀。”1月21日,由团市委主办,市图书馆协办、市朗诵协会承办的“与声音同行”名家名篇作品朗诵会暨仙桃市朗诵协会培训班结业汇演在市演艺中心举行。

  活动在明朗畅快、清澈丰富的抒情诗《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朗诵声中拉开帷幕。随后,满怀故乡情结和爱国情怀的《春天,遂想起》,浪漫唯美、充满活力的《你是人间的四月天》,深情动人、朴实走心的《每个人都有老去的时候》等诗,在表演者悦耳动听的朗诵声中一一呈现,声临其境、直击内心。
  现场,市朗诵协会还为会内的领读者和朗读团团长颁发聘书、为培训班班委和优秀学员颁发证书。

  “我们朗诵高山,缭绕的云雾就飞向远方;我们朗诵太阳,嫩绿的禾苗就焕发荣光……我们就这样朗诵着,走过昨天,走到今天,在诗韵美文的字里行间放飞心情,在人生春秋的大道上荡气回肠……”伴随着经典诗歌《朗诵者之歌》的朗诵声,活动圆满落幕。

  据悉,在2017年湖北省第二届长江读书节活动中,我市朗诵协会荣获“十佳阅读推广组织”。近年来,仙桃市全民阅读活动蓬勃开展,市朗诵协会紧密结合时代主题,充分运用自身优势,积极组织纯公益性质读书交流、普通话培训、社会演出等活动,将阅读新风成功引领进机关、学校、企业、社区、特殊人群和网络,为创建书香仙桃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本网记者 郭闪)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