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全市金融信用环境整治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5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月24日,我市召开金融信用环境整治暨2018年银企对接“早春行”会议,总结2017年全市信用环境整治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18年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启方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王永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7年全市信用环境整治工作情况、金融运行及银企对接情况。2017年,我市相关部门真刀真枪整治信用环境,各金融机构真金白银扶持企业发展,金融风险得到稳控,经济运行态势良好。

  严启方指出,政府、银行和企业三方合作共赢是地方经济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银行和企业自身壮大发展的客观需要,各部门要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正确处理好政银企关系,相互理解、相互支持,构筑起互惠共赢、共同发展的新型政银企关系,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严启方强调,良好的金融信用环境,对促进金融业稳健发展具有的重要意义,要大力整治金融信用环境,强力打击公职人员拖欠金融机构贷款、恶意透支信用卡及为他人担保贷款逾期等行为,依法严厉打击各种恶意逃废债行为,优化金融生态环境,控制金融风险。开展困难企业盘活与僵尸企业处置,按照“一企一策”、“一厂一策”原则分类施策,统筹推动,促进资源合理有效利用。要优化金融服务环境,努力创新金融产品,延伸服务网点,提高服务效率,缓解企业贷款难、贷款贵问题,让金融回归本源,更好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本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