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华科63期沔商总裁班走进宜昌仙桃商会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31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嘹亮......”1月26日,宜昌仙桃商会2018年新春联谊会现场,华科63期沔商总裁班的学员们挥舞着红旗走上舞台,与宜昌的“老乡”们一起合唱《歌唱祖国》。

  这只是华科63期沔商总裁班走进宜昌仙桃商会的一个小剪影。据悉,1月26日至27日,华科63期沔商总裁班学员在市工商联负责人的带领下走进宜昌开展走访学员活动。市委统战部、市委组织部、市委非公经济组织党工委等领导受邀出席。他们先后参加了宜昌仙桃商会一届五次会员大会暨2018年新春联谊会,组织召开了华科63期沔商总裁班第三次主题班会,并走访了T68铁路坝创想城、湖北永兴科技园、宜昌名之窗建材有限公司等学员企业。宜昌仙桃商会会长颜平、秘书长陈启清高度重视全程予以热情接待。

  “听完学员们的依次发言,不仅让我看到了总裁学员们热爱学习、激昂陈词、彼此互学、乐于奉献的风采,更让我感受到新一代沔商在成长,在壮大!”,受邀出席华科63期沔商总裁班班会的颜平会长激动地说道。

  “仙桃市工商联旨在以走访活动为契机,为身在异乡的沔商真切传递乡音乡情的同时,借力沔商总会搭建‘四个平台’,即学员企业与市直部门领导联系交流的平台、不同行业学员之间沟通交流的平台、本地学员与宜昌学员联络交流的平台、工商联会员企业家与宜昌沔商之间沟通交流的平台。”市工商联负责人张赛祥介绍说。

  此次走访,学员企业进一步整合了资源,通过提升自我,扬长避短,不断促进了“两个健康”——非公经济人士健康成长、非公经济企业健康发展。(本网记者 陈芬)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