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周文霞主持召开今年第三次市政府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1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周文霞在今年第三次市政府常务会上强调

        掷地有声抓落实

        满怀激情干事业

  昨日下午,市长周文霞主持召开今年第三次市政府常务会议,传达省“两会”和省政府全会精神。周文霞强调,要掷地有声抓落实,满怀激情干事业,不断增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用奋斗姿态交出让党和人民满意的答卷。

  传达省“两会”和省政府常务会议精神时,周文霞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是首要的政治任务。政府工作必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更加重视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把坚持党的领导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坚定不移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行动指南,坚定不移把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作为根本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不断增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更加重视抓落实。掷地有声干工作,改进作风做实事,能在现场,决不在会场。更加突出以人民为中心。转变思维,与时俱进,始终把人民作为阅卷人。无论做什么事,事情该怎么做、做得如何,都要以人民拥护不拥护、赞成不赞成、高兴不高兴、答应不答应作为价值尺度和基本标准,自觉把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放在增进人民福祉上,全心全意践行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更加重视自身建设。既要主动作为,又要符合规矩。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让清正清廉清明成为每个人的鲜明底色。更加重视“开门红”。精心组织工业项目集中开工,满怀深情给困难群众送温暖,一如既往抓好安全生产,保障市场繁荣,保持社会和谐稳定,足额兑现农民工工资,让人民群众高高兴兴过大年。

  会议还审议了《仙桃市汉江综合整治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方案》,讨论了调增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缴费基数和开展政府救助保险事宜。

  市领导严启方、丁克勤、曾伟昕、李少云、王海军、唐雷、王永、王治恒出席会议。(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国力 摄/本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