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千里寄“思念” 乡味庆团圆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6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老板,寄到江西。”
  “已经停了,不收件了。”
  “啊!”
  “我帮您再看看,哦!还可以收,最后一天了。”
  2月5日,何李路上的一家快递店内,取件、寄件的市民络绎不绝,一位提着一袋“杂胡椒”的老人家特别显眼,原来,他是要为外地工作的儿子寄去家乡特产。
  “儿子因为工作,不能回家过年,我前几天给他寄去腊肉、腊鱼、腐乳,今天给他寄“杂胡椒”,都是他爱吃的,全是我们自己亲手做的。”刘先生一手提着“杂胡椒”,一手拿着一张写着地址、联系方式的纸条递给工作人员。
  “哎,寄的运费都可以叫他们就近到超市买,超市的该好吃一点吧!何必这样费神。”旁边一位奶奶看到刘先生5斤“杂胡椒”要30元的运费,不解的说道。
  从外地刚回来的90后女孩“小许”十分理解这种“情”:“不能回家团聚,孩子和家长都会难过,钱可以买很多东西,但是对身在他乡的游子来说,过年能吃到父母亲亲手做的熟悉的家乡味道,也是一种安慰。”
  该店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近段时间,来寄藕带、腌菜、腊味、毛嘴卤鸡等仙桃特产的市民很多,平均一天可以收到几十单这样的包裹,都是中老年人寄给不能回家过年的亲人。(本网记者 郭闪)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