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委市政府举行台商台胞春节团拜会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0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2月9日晚,市委、市政府在市政府接待中心举行2018年台商台胞春节团拜会,在仙台商台胞欢聚一堂,同庆佳节,畅叙友情,共话发展。市委书记胡玖明出席并致辞。
  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文霞及市领导王军娥、周谊群、严启方、余文华、白超出席团拜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府党组副书记余文华主持。
  自2001年第一家台资企业旺旺集团落户以来,我市持之以恒、锲而不舍地招引台资、服务台商、壮大台企,形成了扎堆集聚、抱团发展、快速扩张的良好态势。目前,全市聚集台资企业61家,台企对全市经济贡献率超过20%。 

  胡玖明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台商台胞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他说,时间是最伟大的书写者。过去的一年,我们紧紧围绕“推动仙桃绿色崛起,建设水乡田园城市”奋斗目标,积极践行新理念,务实重行谋发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稳中有进、昂扬竞进的良好局面。仙桃成功跻身全国中小城市综合实力百强县市。成绩的取得,是全市上下团结拼搏的结果,也是在座各位台商激情创业的结果。你们为仙桃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不可磨灭的巨大贡献,也是新时代我们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最为倚重的力量,弥足珍贵的财富。
  胡玖明说,站在新起点,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前不久召开的市委全会、市人大政协“两会”,向全市人民吹响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的号角。美丽愿景的实现,既需要全市上下同心同德、艰苦努力,更需要广大台商创业创新、加油助力。希望各位台商要居安思危,把企业做大;创新思变,让基业长青;致富思源,靠事业出彩。 

  胡玖明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践行“用心重商、用情暖商、用力利商、用钱助商、用法护商”的服务宗旨,争当服务台企台商的“燃灯者”、关爱台胞台属的“贴心人”,切实让广大台企台商、台胞台属在仙桃投资放心、创业舒心、生活开心。希望大家以仙桃为家,以仙桃为荣,充分发挥资源多、人脉广、信息灵的优势,多为仙桃城市形象推介代言,多为仙桃招商引资牵线做媒,多把业务伙伴、亲朋好友推荐到仙桃投资兴业,真正为仙桃水乡田园城市建设贡献一臂之力。 

  市台协会长余清渊作为台商代表发言。他对市委、市政府给予台商台胞的关心关爱、给予台企的帮助支持表示诚挚谢意。他说,我们早已把仙桃当作“第二故乡”,希望与仙桃携手共进、同舟共赢,共创美好未来。(文/仙桃日报记者 尹立群 摄/本网记者 胡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