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周文霞走访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3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2月12日,市长周文霞来到市长专线办公室、市公交总公司、富迪三友生活广场、市客运总站、市城管局、市供电公司、湖北慧狮塑业股份有限公司,看望慰问坚守在岗位的工作人员,感谢大家一年来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各行各业坚守一线的劳动者拜年。

  走进市长专线办公室,工作人员正在全神贯注地接听群众来电,快速记录,查询信息,反馈事项办理情况。周文霞来到工作人员身边,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并仔细询问了当前的热线交办情况。她说,市长专线是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大家一定要热情接待,积极回应,迅速反馈,切实帮助他们解决问题。

  在市城管局,周文霞对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周文霞说,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大家的辛苦,换来了城市的美丽。感谢大家对这座城市的热爱,给大家拜年了,祝愿大家身体健康,新年快乐。周文霞叮嘱相关负责人,安排好环卫工人春节期间的生活,让他们灵活作业,确保吃上家里的团年饭。

  周文霞一行来到市供电公司调度控制中心。周文霞关切询问春节期间保供电情况,向奋战在一线的全市电力系统干部职工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她说,电力公司用实干换来了一年的实绩,良好的工作作风受到一致肯定,我们要为“电力铁军”点赞。希望电力公司在乡村振兴战略中,发挥优势,完善设施,为仙桃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在湖北慧狮塑业股份有限公司,周文霞与公司董事长王焕清交谈。周文霞说,创新是企业的灵魂,是企业不断发展的原动力。慧狮塑业是一家注重技术创新的企业,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万事如意,心想事成,也希望公司加大创新力度,持续发展势头。

  周文霞还同时督办了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完善各项应急预案,加强节日期间值守,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

  市领导余文华、王海军、唐雷一同慰问与督办。(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兵 摄/本网记者 张岂)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