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新春走基层】超市现自助收银机 为市民带来购物新体验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4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不用通过收银员也能完成自助付款了!”近日,记者了解到,在我市部分超市收银区出现了自助收银机,顾客可以自助扫码付款。

  自助收银机与ATM机外形相似,是扫码付款一体机。在触摸显示屏上,顾客选择是否为会员并自助扫描完所买商品,即可选择相应支付方式完成付款。同时,自助收银机还具备过磅等功能。不少市民表示,以前在人工收银处付款排队要等很久,通过自助收银机几分钟就完成了,节约了不少时间,很方便。
  据超市工作人员介绍,自助收银机目前可支持支付宝、微信、银联等多种支付方式,不仅方便,而且还大大减轻了收银员的工作强度。后期超市还将根据收银机运行和顾客反馈情况,进一步完善服务,让市民购物更便捷。(本网记者 张岂)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