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市领导走访慰问驻仙部队武警消防官兵和在仙驻军单位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4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受市委书记胡玖明、市长周文霞委托,2月13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启方,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郑章均走访慰问驻仙部队武警消防官兵和在仙驻军单位,向人民子弟兵致以新春的问候。 

  严启方一行先后来到市消防中队、市人武部、预备役舟桥营、武警仙桃中队、汉江监狱等地,向驻仙部队武警消防官兵、军休干部、优抚对象送去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并送去慰问金。
  慰问中,严启方与驻地官兵交流,并走进部队营房、厨房库房,查看部队训练生活、年货储备情况,详细了解部队还需要哪些支持等。 

  严启方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市发展的驻军单位、武警官兵表示衷心感谢。他说,驻军单位、武警官兵在狠抓军事训练的同时,积极配合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在抢险救灾、维护稳定、安全保卫等方面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希望驻军单位、武警官兵继续大力支持和参与地方建设与发展,为打造更加美好的仙桃贡献更大的力量。 

  驻军单位、武警官兵感谢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服务地方建设,扎实做好各项保障工作,为仙桃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市领导还走访慰问了汉宜铁路仙桃西站、天门南站,向坚守岗位、服务百姓的工作人员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并送去慰问金。(文/仙桃日报记者 刘贤双 摄/本网记者 胡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