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新春走基层】我市春节期间电影市场火爆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9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大年初一,随着《捉妖记2》、《唐人街探案2》、《西游记女儿国》、《红海行动》、《祖宗十九代》、《熊出没·变形记》等六部贺岁档电影的集体上线,掀起了春节电影贺岁档高潮,吸引了我市许多市民前往影院观看。

  2月17日,记者走访市内多家影院发现,无论是影院大门口、电梯里,还是影院自助取票机前,到处都排起长队。不少市民带着亲戚朋友一起组团看电影,以这种方式共度新春佳节。“今年是我参加工作的第一年,独立赚钱了就邀请全家人一起看电影,一起开开心心过新年。”张女士告诉记者,“我们看的《捉妖记2》,是今年春节档典型的‘合家欢’影片,集合了喜剧和动作元素,大人和小孩都适合看。”

  某影院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现在大家过年的方式都不一样了。以前过年都是走亲访友比较多,现在大家有更多的选择。从今天一早开始,影院基本就处于爆满状态,过年的方式正逐渐发生新的变化,看电影正逐渐成为一种新年俗。(本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