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委市政府请纳税大户“坐上席”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24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去年全市税收过千万元企业36家

    市委市政府请纳税大户“坐上席”

  全市经济工作会议坐主席台,重点企业新春座谈会“坐上席”——2月22日,市委、市政府以最高礼遇为全市36家税收过千万元的工商企业企业家“点赞”。市委书记胡玖明在座谈会上致辞,市长周文霞主持座谈会。

  胡玖明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企业家们过去一年为仙桃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并向大家致以新年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他说,去年全市地区生产总值迈上700亿元大关,固定资产投资增幅全省第一,工业投资占固定资产投资比重、地方公共财政预算收入中税收占比领跑全省,仙桃更是时隔十多年再次重返全国百强,令人振奋。全市经济稳健发展的背后,正是一大批优秀企业和企业家的强力推动和支撑。仙桃呈现百业兴旺、欣欣向荣的良好局面,凝聚着大家建设仙桃、兴旺家园的智慧和汗水。企业家们居功至伟、功不可没。

  胡玖明寄语企业家们在新的一年抢抓机遇、竞进作为,坚持发展定力,勇于开拓创新,努力把优势产业做大、把拳头产品做强,抢占行业制高点,赢得发展新机遇;保持开放眼光、开明胸襟、开阔视野,加强企业之间经营合作,在抱团中形成合力,在合作中实现共赢;维持良性互动,积极宣传推介仙桃,为仙桃招商引资牵线搭桥,多把业务伙伴、亲朋好友推荐到仙桃投资兴业,为仙桃发展贡献一臂之力。

  胡玖明说,企业兴则仙桃兴,企业强则仙桃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践行“用心重商、用情暖商、用力利商、用钱助商、用法护商”的服务宗旨,把企业的合理诉求作为政府的工作追求,把企业的健康成长作为仙桃的可持续增长,不断提高服务企业的针对性、精准性、实效性,切实让广大企业家在仙桃投资放心、创业舒心、生活开心。各地各部门都要全力以赴支持企业加快发展、支持企业家干事创业,着力构建“亲”在行动上、“清”在骨子里的新型政商关系,在全社会营造尊重企业家、争当企业家的良好社会氛围。

  据了解,去年全市规模企业新增37家,达到410家。税收过千万企业(不含房地产)36家,细分行业隐形冠军18家。(文/仙桃日报记者 尹立群 摄/本网记者 胡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