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市政府九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27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周文霞在市政府九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上强调

      做推动发展的实干家 做本领高强的答卷人

  在昨日召开的市政府九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上,市长周文霞强调,要做政治过硬的排头兵,做推动发展的实干家,做本领高强的答卷人,做作风扎实的领头雁,确保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启方主持会议。
  周文霞指出,政府姓政。政府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升思想政治水平和政治修养。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用新思想武装头脑,坚决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做政治过硬的排头兵。

  周文霞指出,政府工作,落到实处就是两横一竖,一个“干”字。要坚持以项目论英雄、以亩产论英雄、以绿色论英雄、以隐性冠军论英雄的鲜明导向,高效率推动项目落地。做足政策功课、产业功课、招引企业功课,主动争项目、找项目、签项目、建项目,加快建设重点项目。高质量推动产业转型,重点实施“三大行动”,发动“三场革命”:大张旗鼓开展千亿产业提升行动、传统产业改造行动、新兴产业培育行动;深入推进技改革命、智能革命、科技革命。高颜值推进城乡建设,加快建设美丽城市、美丽城镇、美丽乡村。高含量落实惠民政策,优先办好老百姓的事,努力办好老百姓最急最怨最盼的事,切实维护老百姓的利益。

  周文霞说,进入新时代,面对新挑战,能力危机普遍存在,本领恐慌日益加深。我们要答好考卷,就要增强各项本领。尤其是要增强深化改革的本领,增强创新创业的本领,增强攻坚克难的本领,增强做群众工作的本领,确保“放管服”改革迈出实质性步伐;坚定不移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精准脱贫攻坚战、污染防治攻坚战;真情回应群众期盼,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周文霞强调,好作风就是好气象,好作风才能实现新作为。要驰而不息纠四风。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要满怀激情干事业。倾注热情,富有激情,奋力交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无愧于人民的答卷。要挺纪在前守底线。把责任扛在肩,把纪律挺在前,把廉洁记在心。深入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坚持用制度管人管权管事。带头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让清廉清明成为鲜明底色。

  会议通报表扬了2017年度政府专项工作突出单位和个人。
  市领导余文华、曾伟昕、李少云、王海军、唐雷、王治恒出席会议。(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国力 摄/本网记者 张岂)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