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胡场镇600余名妇女享受“两癌”免费筛查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28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2月23日至26日,胡场镇妇联联合镇卫生院为全镇35-64岁贫困妇女进行了为期四天的“两癌”免费筛查。

  为进一步提升贫困妇女预防“两癌”的保健意识,进一步降低“两癌”发病率,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活动期间,该镇通过在镇村醒目位置悬挂横幅、张贴“两癌”宣传标语,设置“两癌”有关知识展牌等方式对免费筛查活动进行了广泛宣传。为确保活动不漏一人,镇妇联组织召开村(居)专题会议,就“两癌”筛查对于育龄妇女的重要性、组织人员参与等有关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安排。

  第二次参加“两癌”筛查活动的五号村刘女士今年54岁,对于这项活动她感触颇深:“2012年是我第一次参与这个活动,当时就查出了癌症病变,好在发现及时,通过后期治疗才让我恢复了健康。”在时隔6年后的第二次“两癌”筛查活动中,刘女士热心的当起了志愿者,与村妇联主席一道进村入户发放宣传单、普及预防“两癌”知识。

  据悉,全镇共有620多名贫困妇女享受了宫颈癌和乳腺癌筛查。(本网通讯员 童书凌 文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