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周文霞到部分重点企业调研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28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周文霞在部分重点企业调研时强调

    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要求 奋力夺取首季“开门红”

  昨日上午,市长周文霞在部分企业调研时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的根本要求,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强调度,跟踪服务,促进全市经济高开高走,奋力夺取首季“开门红”。

  周文霞先后参观了六丰铝轮毂、六和金属、富士和机械、明旺食品、科伦药业公司。在总投资1.2亿美元的六丰铝轮毂项目建设现场,周文霞得知公司首期项目将于今年8月正式投产,年产值可达5亿元,称赞六丰公司起点高、开局好。她说,六丰生产铝轮毂,标志着财富滚滚。六丰拔地而起,象征着台湾六和公司在仙桃办起了第四家企业。衷心祝愿台湾六和把在仙桃的蛋糕越做越大,越做越精美。

  富士和去年实现产值10.8亿元,上缴税收1.18亿元。春节复工后,公司又是一派热气腾腾的景象。周文霞希望富士和乘势而上,再创佳绩。

  旺旺落户仙桃工业园一年一个台阶。去年创产值9.3亿多元,完成税收1.22亿元。周文霞感谢旺旺为仙桃作出的贡献,鼓励旺旺把准市场脉博,研发新产品,引导新消费。

  科伦早已成为全国隐性冠军。周文霞参观车间时说,科伦已走出了一条由制造向创造转变、从速度向质量转变的成功之路。科伦的经验值得学习借鉴。

  周文霞强调,企业是财富创造的根本源泉,是区域强盛的重要支柱。各地各部门要着眼全年目标,狠抓当前开局,加强运行调度,狠抓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确保经济平稳健康运行。要把握高质量发展的根本要求,深化“放管服”改革,推动资源要素向实体经济集聚、政策措施向实体经济倾斜、工作力度向实体经济加大,进一步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和社会氛围,让过程的尽心尽力变成结果的尽善尽美。

  市领导余文华、王治恒一起调研。(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国力 摄/本网记者 陈芬)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