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湖北名尚实业有限公司奠基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1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2月28日,湖北名尚实业有限公司开工仪式在干河街道办事处举行。市政协主席周谊群,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生元出席并为项目开工培土奠基。

  湖北名尚由名臣健康用品有限公司在湖北投资兴建,是一家生产个人护理用品、保健品的企业,是我市招商引资企业。公司旗下现拥有“蒂花之秀”“美王”“高新康效”等多个全国知名品牌,于2017年年底在深交所上市。

  湖北名尚实业项目建成投产后,可实现年销售2亿元,创税3000万元。

  名臣健康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建名表示,名臣公司能够选择仙桃,落户仙桃,得益于仙桃市委、市政府真诚的服务和务实的作风,离不开仙桃优良的区位优势以及名臣公司与仙桃的极深渊源,公司将以最快的建设速度和最大的经济效益来回报仙桃。(文/仙桃日报记者 张曼 摄/本网记者 张岂)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