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胡玖明参加指导龙华山街道党工委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6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胡玖明参加龙华山街道党工委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弘扬钉子精神担当精神

           开创事业发展崭新局面

  3月5日上午,市委书记胡玖明参加指导龙华山街道党工委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充分利用民主生活会这一党的好制度,有效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锐利武器,锤炼政治坚定、能力过硬、作风优良的领导集体,弘扬革命精神、奋斗精神、奉献精神、钉子精神和担当精神,不断开创各项事业发展的崭新局面。

  会上,龙华山街道主要负责人代表党工委作对照检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胡玖明边听边记,不时插话点评。他指出,这次党工委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充分,各位班子成员在对照检查中查找问题客观,原因剖析深入,整改措施具体。特别难能可贵的是在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过程中,大家都卸下包袱轻装上阵,互相之间没有评功摆好,没有避重就轻,勇于揭短亮丑,敢于推心置腹,达到了真诚帮助、相互警醒的目的,取得了“团结——批评——团结”的预期效果。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认真归纳总结,充分转化运用,保持干事创业好状态,延续全办发展好势头,努力推动班子建设再上新台阶,不断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胡玖明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利用好民主生活会这个党的好制度,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这种好形式,切实以高标准、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推动党内政治生活的进一步规范,不断增强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广大党员干部要弘扬五种精神,以实际行动为本地本部门本领域贡献新作为:一是弘扬革命精神。要做到灵魂深处闹革命,头脑里面起风暴,周身热血在沸腾,不断提高党员干部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二是弘扬奋斗精神。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要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恪守为民情怀,培养高尚情操,昂扬迈步新时代,奋力开创新作为。三是弘扬奉献精神。岗位就是责任,责任就要奉献。要少问组织给了我什么,多问我为组织干了什么;少问我做了多少工作,多问我还有多少工作没做;少问我付出了多大努力,多问我还能挖掘多少潜力;少纵向比,多横向比,忠于职守,甘于奉献。四是弘扬钉子精神。要当“自身很小,但自身过硬”的硬钉子、“从小切口入手,从小处小事入手”的尖钉子、“持续不断,一以贯之,锲而不舍”的韧钉子,为推动工作落细落小落实释放小钉子的大能量。五是弘扬担当精神。要把担子挑起来、把责任扛起来,在推动落实工作中主动担责、担难、担险、担屈,真正做到在其位、谋其事、履其职、尽其责。(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力 摄/本网记者 胡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