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全市武装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0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3月9日,全市武装工作会议召开,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形成合力,在新的起点上推动全市武装工作实现创新发展。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启方,市委常委、市人武部部长傅志阳,市人武部政委刘德明出席会议。 

  严启方指出,党管武装是治国理政的重要法宝,是有效应对国际国内复杂形势的必然要求,是有力推动地方经济发展的现实需要,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提升党管武装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严启方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学习,认真履职,切实把党管武装工作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加强党管武装各项制度的落实、加强基层武装部建设、加强专武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解决实际困难,不断开创武装事业发展新局面。 

  傅志阳指出,要坚决落实好党管武装的各项制度,关心支持参与武装工作;要努力打造好两支铁军队伍,建好专武干部队伍和民兵骨干队伍;要狠抓四项主要工作,围绕征兵工作、民兵整组、基干民兵训练、国防动员等方面积极履职,主动作为,推动武装工作跃上新台阶。 

  会议还对去年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兵 摄/本网记者 张岂)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