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周文霞到市循环经济产业园调研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6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周文霞在循环经济产业园调研时强调

    只争朝夕 通力合作

    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3月24日上午,市长周文霞在市循环经济产业园调研时强调,要只争朝夕,通力合作,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工程项目如期建成、早日投产,让全市人民受益。

  自去年5月重启以来,市循环经济产业园在中央、省直有关部门和广大群众的大力支持下,主体工程和各项配套项目均按计划顺利推进,首期工程已进入收官阶段。园区周边道路交通、环境设施明显改善。

  周文霞实地察看了循环经济产业园的主体工程和配套设施,听取了盈峰环境主要负责人的介绍,对项目施工节点、园区绿化亮化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周文霞强调,循环经济产业园是仙桃的历史性工程。首期工程越是进入扫尾阶段,越要深化认识,步调一致,自觉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实更细更好。尤其是要牢固树立大局观,加强部门协调,保持上下沟通,及时有效解决相关问题,确保首期工程圆满收官、如期运营。

  环保科技馆正在有条不紊地建设。周文霞要求工程建设者以精益求精、品质第一为原则,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她同时希望市直有关部门和单位紧紧抓住当前有利时机,搞好植树造林,建好森林公园,打造天然氧吧,让循环经济产业园功能更完备,让环保科技馆成为传播绿色理念、展示工作成就、引导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生元,副市长唐雷一同调研。(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国力 摄/本网记者 郭闪)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