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我市举办2018年电工技能比武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9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3月28日上午,由市总工会主办、国网仙桃市供电公司承办的仙桃市2018年电工技能比武举行,来自各镇办的57名基层电工师傅参加了此次比武活动。

  比武实践部分内容是10KV线路直线杆横担组装,要求参赛人员在30分钟内完成开工至安装工作,这不仅需要参赛人员有较好的电工专业知识,还需要具备过硬的动手实践能力。

  比赛中,参赛人员从开工检查、汇报、登杆作业、拆除、下杆到完工汇报,每个步骤都态度认真、操作规范,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严守纪律,规范操作,敢于争先,表现出昂扬的斗志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次比武充分发挥了职业技能竞赛在技术工人培养中的引领示范作用,进一步培养造就了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高素质电工职业队伍。(本网记者 陈芬)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