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周文霞督办环排湖绿化及环境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9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周文霞督办环排湖绿化及环境整治工作时强调

    精益求精精雕细琢让排湖处处皆风景

  3月28日,市长周文霞督办环排湖绿化及环境整治工作时强调,要坚持精益求精精雕细琢,高质量、高标准、高要求完成环排湖绿化及环境整治工作,让排湖一步一景、移步易景、处处皆风景。

  周文霞一行先后来到通顺河桥、电排河桥、肖家湾村、五乐台大道、龙舟公园建设现场、游客接待中心等地,实地检查沿途环境整治、相关项目进展及绿化建设情况,并对工作提出要求。

  周文霞指出,开展环排湖沿线绿化及环境整治工作是仙桃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中的重要一环,也是建设美丽乡村的重要内容,更是提升当地群众生活幸福感的现实需要。各地各相关部门要以工匠精神抓落实,下定决心,抢抓时机,各负其责,各司其职,加快推进环排湖绿化及环境整治工作,让排湖之美更好地绽放。

  周文霞强调,环排湖区域要按照全域景区的要求,精细建设环排湖区域,体现水乡韵味,提升田园品位。要坚持原汁原味,乡野乡味,环排湖区域的环境整治工作不搞大拆大建,必须因地制宜,科学引导,让景区留住更多乡愁;要精心组织工作,补齐环境短板,围绕全线植绿补绿护绿、清理广告牌、规范各类管线等工作展开,扎扎实实整改,明明白白“交账”;要精心谋划设计,以打造艺术品的理念去实施环排湖沿线每一处的绿化及环境整治工作,提升颜值气质,展现仙桃特色。

  副市长唐雷、王永一同督办。(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兵 摄/本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