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通海口镇打响治安保卫战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2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3月26日晚20时,通海口镇综治办联合派出所在全镇范围内开展治安大清查行动。

  行动开始前,综治专班召开了动员会,对本次行动进行了战前部署。会议要求全体人员以“全覆盖、零容忍”态度对行业场所和重点区域进行大清查,务必检查到位、整治有力、取得显著效果。

  由派出所全体干警、各村居治保主任组成的清查专班对全镇来往车辆、宾馆、KTV、网吧等重点场地进行了大清查,主要检查了酒驾、危险品以及是否存在“黄赌毒”等违法犯罪行为,次日凌晨1时结束清查行动。在本次清查中,共清查来往车辆56辆,宾馆酒店30家,网吧3家,KTV7家,发现消防安全隐患6处,现场整改3处,责令限期整改3处,对发现1家宾馆赌博的人员传唤至所,并经核实予以罚款处置。(本网特约通讯员 喻姗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