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彭场二小举行清明祭扫烈士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5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继承与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和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近日,彭场镇第二小学五年级学生及学校党支部开展了清明节祭扫烈士墓活动。

  活动当天,彭场镇第二小学全体五年级学生在老师的陪同下,来到万古垸革命烈士陵园,进行祭扫活动、学生唱着《国歌》在烈士纪念碑前宣誓,在庄严肃穆的悼念仪式中,大家神情肃穆地低下头,静静地肃立着。随后学生代表向纪念碑敬献了花篮,表示对革命先烈的无限景仰与哀思。为了丰富活动,老师还让学生进行现场感受革命先烈的先进事迹,真正地引导学生缅怀先辈,铭记历史、学会感恩,继承先烈遗志,珍惜幸福生活,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实现中国梦的共同奋斗之中。(本网记者 张岂)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