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周文霞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9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周文霞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 

    精心绣花精准施策

    精进作风精确考核

  4月8日,市长周文霞在市扶贫攻坚指挥部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全市上下要精心绣花精准施策,精进作风精确考核,从严从实查找问题,抓深抓细推动工作,坚决打好打赢精准脱贫这场硬仗。

  在听取了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汇报和市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发言后,周文霞指出,过去一年,市扶贫攻坚指挥部做了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脱贫攻坚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工作值得充分肯定。当前,各级各部门更要认真查找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用心用力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

  周文霞要求,做好脱贫攻坚工作,需要我们从具体事情抓起、从每个问题改起,一点一滴、一步一步地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精心绣花,以随时迎接大考的心态做好每一项工作,学会打快速战,更要打好持久战,确保各项工作经得起细查、细访、细考。要精准施策,用细、准、实、好四字标准去研究每一项政策,全面落实健康扶贫、教育扶贫、低保兜底、安居保障、就业送岗等政策,确保落实到每一户每一人。

  周文霞强调,要精进作风,严格执行“十不准”规定,严查扶贫干部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不作为、慢作为、懒作为等问题,坚决防止和克服一切形式主义,确保脱贫工作务实,脱贫过程扎实,脱贫结果真实。要精确考核,用最严督查、最严处置、最严问责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对脱贫攻坚工作中出现的问题,逐一督办,逐一整改,逐一落实,进一步深入推进全市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更好成效。

  副市长李少云一同调研。 (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兵 摄/本网记者 张岂)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