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杨林尾镇举行“公益木兰女童防性侵”培训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5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4月12日,杨林尾镇举办“公益木兰女童防性侵”培训班,向学生和家长们讲授女童防性侵方面的知识。
  学生课堂上,通过互动交流、事例讲解的方式让学生们认识自己的身体,了解什么是性侵害、如何分辩性侵害、遭遇性侵害时及之后该怎么办。授课过程中他们听的很认真,对于如何保护自己不受伤害方面警剔性都非常高,不时提出疑问并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整个课堂活跃而积极。
  家长课堂上,通过案例的分析、讲解,让家长们了解向学生们讲授性侵害知识的重要性,引起了家长对家庭教育这块阵地的足够重视,让家长懂得如何正确引导孩子防范性侵害,教导孩子如何保护自己以及孩子遇到性侵害后家长们应该如何做。培训的知识,家长们以前没有接触过,他们在整个课程中都是认真的倾听,课后讨论非常热烈,纷纷表示向孩子及家长们讲授性侵害的知识非常支持,也非常有意义。(本网通讯员 郭芳)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