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我市新时代公务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8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4月17日,我市新时代公务员培训班开班,来自我市的82名中层干部参加为期45天的培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
  白超指出,中层干部是单位组织的中间结构,既是帅又是兵,起着承上启下的关健作用。中间层次最能锻炼人,最能考验人,也最能成就人。要想成长为领导干部,就必须经历中层干部阶段。
  就如何做好中层干部,白超要求,要做有追求的中层,要有气势如虹的豪情、一往无前的状态、“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用青春和热情,在仙桃这片发展热土上,挥洒下更多骄傲汗水。要做有干劲的中层,干劲见责任,干劲树形象,干劲出业绩,要继续保持干事创业的虎劲和锐气,多出成果,多出精品,用作风立言,凭实绩说话。

  白超强调,要做有定力的中层,中层是个热板凳、也是冷板凳,关键在于处理好“顺”与“逆”、“上”与“下”、“快”与“慢”的关系,才能走得更稳、行得更远。要做有情怀的中层,要胸怀家国情怀、为民情怀、岗位情怀,不断积淀自己、完善自己、丰富自己、成就自己。希望大家提高思想认识,珍惜学习机会,力求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以更饱满的精神、积极的状态、过硬的业绩,投身到水乡田园城市建设。(文/仙桃日报记者 鹿丹丹 摄/本网记者 陈芬)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