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市政府2018年第9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4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4月23日,市长周文霞主持召开市政府2018年第9次常务会议,传达全省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暨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工作推进会精神,听取三大攻坚战行动进展情况,讨论推进“四大补短板”工程和省政府一季度大督查落实情况,审定第二届十大“仙桃工匠”,讨论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专项行动和禁毒工作。
  在传达全省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暨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工作推进会精神时,周文霞说,今年第一季度,我市经济持续向好势头得到进一步延续,整体经济运行呈现出“稳中有进、进中有新”的局面,实现了良好开局。下一阶段,各地各部门要坚决完成“双过半”任务,对表对标,精准发力,圆满完成各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三大攻坚战和四大补短板工程,找出薄弱环节,一步一步完善。要牢牢抓住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积极培育新动能,坚持招大引强,招新引新。要加快深化放管服改革的步伐,提高行政效能,转变工作作风,扎扎实实整改。

  听取三大攻坚战行动进展情况后,周文霞指出,各地各部门要聚焦关键问题,认真全面普查,仔细查找“病灶”,做到心中有数,积极做好固底板、补短板、强薄板的工作。要用好关键招数,坚持全员、大员、专员上阵,坚持项目化、具体化、工程化运作,坚持明责、追责、问责,倒逼责任落实。要取得关键成效,用扎实的行动,坚决打赢打好三大攻坚战。
  关于推进“四大补短板”工程,周文霞强调,“四大补短板”工程是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任务,是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重要举措。各地各部门要扎实落实任务,对接乡村振兴项目库,列出清单,明晰任务,不折不扣完成;要扎实解决问题,加大配合力度,形成工作合力;要扎实推进建设,加快进度,提高标准,确保质量;要扎实整合资金,科学论证,建立市级财政投入与乡镇合理偿还相结合的机制。
  就省政府一季度大督查落实情况,周文霞指出,要高度重视,积极整改,保质保量如期完成,让各项工作经得起检查和考验。

  在审定第二届十大“仙桃工匠”时,周文霞说,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需要天马行空的“创造力”,也需要脚踏实地的匠心,选树“仙桃工匠”,适应了时代的发展潮流。我们要组织好、保障好活动,确保成功出彩。
  在讨论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专项行动和禁毒工作时,周文霞强调,要营造良好氛围,创新宣传形式,开展多样宣传,形成强大声势;要强力治理打击,持之以恒地开展严打行动,重罚重处不手软;要夯实基层组织,配强配优配硬村级班子,充分发挥战斗力;要全力以赴保障,加大沟通协调,强化配合力度;要强化追责问责,建立健全制度,有责必问问责必严,用铁的纪律推动保障行动顺利开展。
  市领导严启方、余文华、曾伟昕、李少云、王海军、唐雷、王永、王治恒出席会议。(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兵 摄/本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