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胡玖明调研仙桃城际铁路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5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胡玖明调研仙桃城际铁路项目建设时强调
    全力以赴营造优良施工环境
    保障铁路建设快速有序推进

  4月24日上午,市委书记胡玖明在调研仙桃城际铁路项目建设时强调,城际铁路项目是重大基础设施、重大民生工程,又是仙桃融入武汉都市圈的重要杠杆,更是仙桃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要全力以赴营造优良施工环境,保障铁路建设快速有序推进。
  在长埫口镇高龙村、田李村、五同村、三伏村,龙华山办事处黄林村,胡玖明与镇办村干部群众现场交流,了解拆迁还建进度,要求沿线镇办村干部认真履职尽责,多上门和群众商量,充分尊重群众意愿,公平协调群众利益,把群众工作做实做细做透。在铁路制梁场、仙桃站施工处、仙桃站核心区,胡玖明走进工地、宿舍,看望慰问建设者,感谢大家为仙桃干大事、办好事。

  随后,胡玖明与省铁投集团、铁四院、中铁十一局、中铁十二局、市铁路建设指挥部及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座谈,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目前,铁路红线内永久征地、临时征地基本提供,完成房屋拆迁110户占85%,参建单位全部到位,主体工程建设全面展开,已经完成桩基1235根、承台19个,累计完成投资1.6亿元。
  胡玖明指出,城际铁路是仙桃百万市民的期盼与梦想,眼下梦想正在变成现实。省铁投集团、铁四院、中铁十一局、中铁十二局只争朝夕,跑步进场,积极推进工程建设;市铁路建设指挥部、长埫口、龙华山等镇办及市直相关单位耐心细致,协作配合,加快完成征地拆迁任务,上上下下、方方面面都做了大量艰苦细致、卓有成效的工作,建设的进程令人鼓舞,取得的成绩要充分肯定。

  胡玖明强调,下段要以“三个全力以赴”保障城际铁路建设有序推进。一要全力以赴保障施工环境。加快完善项目建设程序,尽快办理各项手续;加快完成剩余房屋拆迁和土地征用任务,依法依规、用心用情;加快安置小区建设,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高质量施工,让群众在项目建设中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加快协调相关收费问题,力争少收费、零收费;加快解决沿线群众的合理诉求,妥善处理环境污染、施工扰民、道路毁损、水系破坏、“三改”等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二要全力以赴保障建设资金。资金拨付进度要基本保障工程建设进度。三要全力以赴保障施工质量。按照时间服从质量的原则,切实做到管理严格、技术规范、材料过硬、施工安全,真正打造精品工程。
  市领导郑章均、肖家邦一同调研。(文/仙桃日报记者 尹立群 摄/本网记者 胡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