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胡玖明调研振兴大道建设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8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胡玖明在调研振兴大道建设时强调
    充分尊重群众意愿 优化细化建设方案

  4月27日上午,市委书记胡玖明在调研振兴大道建设时强调,要以“最大化服务镇区功能拓展,最大化支撑产业平台打造,最大化促进美丽乡村建设 ”为检验标尺,充分尊重群众意愿,进一步优化细化建设方案,确保振兴大道建成后发挥最大效益。
  振兴大道于4月26日正式开工,按一级公路标准规划设计,全长约80公里。工程概算总投资30亿元,起于环线高速沙湖连接线,止于随岳高速陈场连接线,连通南部9个镇场,辐射200多个村庄,惠及近30万群众。项目建设总工期36个月,建成后将拉通仙桃南部快速通道,实现与武汉市银莲湖的一线连通。

  胡玖明一行实地察看了张沟镇联潭村、宋场村项目点以及通海口镇跨洲河段项目点、熊庙村部项目点、北口大桥项目点、西灌渠中段项目点,与当地主要负责人、村干部、群众交流,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胡玖明强调,乡村振兴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都是为了让人民生活更美好。振兴大道是仙桃在江汉平原乡村振兴示范区中率先振兴的开篇力作,在规划建设中要切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问计于民,问需于民,真诚倾听群众呼声,真实反映群众愿望,以更高标准完善规划设计,以更广视野优化线路布置,形成适应发展需求、广大群众满意的最佳方案,真正实现路通百业兴、路畅百业旺。沿路镇村要积极支持道路建设,认真细致地做好征地迁拆、土方准备等前期工作,确保项目顺利推进、按时建成。

  在通海口镇,胡玖明还突击检查了精准扶贫工作以及机关工作作风,走访看望了当地农民画家熊庆华。在熊庆华家中,胡玖明观看了他的画作,赞扬他为了追求梦想、实现梦想而孜孜不倦、艰苦奋斗的拼搏精神,希望他发挥专长为乡村振兴奉献一份力量。
  市领导郑章均、刘惠民一同调研。(文/仙桃日报记者 尹立群 摄/本网记者 胡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