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市直单位“庆五一”男子篮球赛收官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2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4月28日下午,经过6天激烈角逐,我市市直单位“庆五一”男子篮球赛,在市委主体办公楼篮球场圆满结束。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出席活动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比赛现场,精彩的攻防场面,让观众在一旁呐喊助威,气氛热烈,将现场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赛场上,各参赛队伍奔跑积极、拼抢激烈,他们以高昂的士气、默契的配合、精准的投篮不时赢得阵阵喝彩,献上了一场场精彩的赛事。

  此次篮球赛,共有来自市直机关单位的15支代表队、17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共有8个代表队取得名次上台领奖、7个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代表队奖项,28名运动员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员奖项。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主办,市体育局、市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承办。(本网记者 张岂)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