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市规委会召开2018年第二次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2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4月27日下午,市规委会召开2018年第二次扩大会议,审定并原则通过沙湖国家生态旅游休闲度假区建设规划方案。
  市委书记胡玖明,市长周文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军娥,市领导印家利、郑章均、王永出席会议。保利国际生态环境治理(北京)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陈幸福出席会议。双方就加快推动项目落地相关事宜进行了会谈交流。
  沙湖国家生态旅游休闲度假区项目由保利集团投资建设,以沙湖国家生态湿地为核心,突出文化体验特色,打造集生态环保、自然观光、休闲度假、科普教育、湿地公园于一体的水乡田园休闲旅游综合体,建设国家5A级景区。
  会议认为,沙湖国家生态旅游休闲度假区建设规划定位准确,脉络清晰,项目策划务实理性,符合国家生态文明建设要求和休闲旅游产业发展趋势。设计单位要科学吸纳各方建议,进一步优化完善规划设计,围绕生态保护和开发利用做好加减法,使规划更具权威性、指导性,体现独特性、唯一性,以规划为统领,把沙湖湿地的保护开发建设工作做得尽善尽美。
  听取保利沙湖项目前期工作情况汇报后,胡玖明对下段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就加快推动项目落地强调几点要求:一要加紧签订正式协议,以合法合规为前提,以项目规划为统领,统筹推进,分步实施,精准落地。二要抓紧充实得力管用的指挥机构,组建业务精、作风硬、务实高效的工作队伍。三要抓紧细化年度计划,明确时间表、任务书、路线图,对照清单分解责任,迅速启动各项工作,确保项目按计划顺利开工,早日取得实质性成果。
  陈幸福表示,保利集团十分重视并期待尽快启动沙湖国家生态旅游休闲度假区项目。沙湖拥有得天独厚的区域优势、环境优势、气候优势,极富开发价值、极具挖掘潜力。保利将利用自身行业和市场资源,充分挖掘和展示水乡田园的最美风姿,雕琢好湿地公园这块大自然的碧玉翡翠,把沙湖项目打造成为江汉明珠的点睛之作。(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力 摄/本网记者 胡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