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电影进社区 文化惠民心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8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为进一步推动文化建设,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5月3日,市银兴农村数字电影院线走进龙华山街道办事处钱沟社区,为居民带来一场文化大餐。

  晚上七点,钱沟桥北端小广场上,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这里,正在放映电影《红海行动》,该片是根据2015年也门撤侨事件改编,也门撤侨是中国政府应有关国家请求开展的人道主义救援行动,也是中国政府首次为撤离处于危险地区的外国公民采取的专门行动。整部影片将战争的残酷呈现在大家眼前,充分表现了爱国主义情怀和人道主义精神。

  在观影过程中,居民们屏气凝神、全情投入,纷纷被影片中中国军人展现出的忠诚、无畏、不抛弃、不放弃等优秀品质感染。

  “听说免费放3天电影,昨天是《战狼》,今天是《红海行动》,我很喜欢这样的片子,看得都不想回去睡了。”70岁的居民雷普林红着眼激动地说。

  据悉,市银兴农村数字电影院线于2017年全年放映农村公益电影7405场。2018年,将继续走进社区、走进乡村、走进群众集中的地方,为群众送去丰富的文化大餐,使电影在仙桃大地惠民润“物”有声。(本网记者 郭闪)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