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我市举行2018年“5.12”防灾减灾宣传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8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综合防灾减灾水平,增强全社会抵御和应对自然灾害风险的能力,推动我市防灾减灾工作不断发展。5月7日,我市2018年“5.12”防灾减灾宣传周启动仪式在沔阳公园广场举行。
  活动紧紧围绕今年全国防灾减灾日的主题“行动起来,减轻身边的灾害风险”,志愿者现场为社区居民发放防灾减灾宣传资料,接受社区居民咨询、向社居民普及防灾减灾知识,吸引众多市民驻足参与。

  近年来,我市防灾减灾救灾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防灾减灾体系建设、灾害预警预报、灾情管理、应急救助、灾后重建等工作都取得了长足进步。战胜了2016年特大暴雨洪涝、2017年特大秋汛和今年初的低温雨雪冰冻等一系列重特大自然灾害,切实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社会稳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

  在5月7日至13日防灾减灾宣传周期间,全市各相关单位将整合资源、协调联动,集中开展防灾减灾日现场宣传、防灾减灾科普宣传、防灾减灾基本技能普及、灾害风险隐患排查治理、防灾减灾应急演练等一系列宣传教育活动,推动防灾减灾工作的创新发展。(本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