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我市麦秆画参展第十四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2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5月10日上午,第十四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我市邓小军麦秆画工作室的作品参展第十四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湖北馆。

图为麦秆画参展一角 

图为麦秆画参展一角 

图为画作之一


图为会展中心湖北展馆  

图为市委宣传部领导在现场与麦秆画工作室负责人交谈

  我市邓氏麦秆画,吸收贝雕、木刻、版画、剪纸、烙画等多种艺术表现手法,经过割、漂、刮、碾、烫、熏、雕、烙等十多道工序,将精选之麦秆变成融书、画及多种艺术于一体之精品。画面金色天成,因意简繁,层次丰富,艺术感染力强。工作室作品曾荣获“当代书画名家作品大赛一等奖”、“中华世纪之光书画大展特等奖”等10多项国家级大奖,其作品有的被中国民俗博物馆、香港艺术馆、美国匹兹堡艺术博物馆等多家艺术殿堂收藏,有的被《世纪中国艺术经典》、《中国工艺美术大师作品集》等20多种画册收录。

图为会展中心一角    

  据悉,本届文博会将持续至14日,作为全国文化产业发展的重要检阅台、风向标,主展馆吸引了2308家政府组团、企业和机构参展。湖北馆以“新时代风鹏正举、三千年楚凤腾飞”为主题,文化鄂军组团亮相,传统非遗与现代智能科技产品交相辉映,“文化+科技”融合发展亮点纷呈,充分展示荆楚文化独特魅力和文化产业丰硕成果。展示活动由省文化体制改革与文化产业发展领导小组主办,湖北长江出版传媒集团承办。(胡筱花)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