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全市扫黑除恶暨反诈禁毒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7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胡玖明在全市扫黑除恶暨反诈禁毒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勇于担当 敢于斗争 全力夺取 扫黑除恶反诈禁毒斗争压倒性胜利

 

  5月16日下午,全市扫黑除恶暨反诈禁毒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书记胡玖明在会上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把扫黑除恶、反诈禁毒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振奋精神、昂扬斗志,勇于担当,敢于斗争,全力夺取扫黑除恶反诈禁毒斗争压倒性胜利,为奋力建设水乡田园城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营造安宁和谐的社会环境。

  胡玖明指出,打击“黑诈毒”是政治任务,必须敏锐见识、攻坚克难。流传“黑诈毒”的恶习,是仙桃对外形象的污点。不打掉那些“骗子”“拐子”“瘾君子”,仙桃在一定程度上会成为抬不起头的“矮子”,每名干部、每个群众都有义务投入到这场扫黑除恶、反诈禁毒的攻坚战中。整治“黑诈毒”的现象,是中央、省委托付的重任。各地各部门一定要增强紧迫感,采取过硬措施,拿出过硬作风,确保考核验收顺利过关。铲除“黑诈毒”的毒瘤,是地方党委政府的天职。要从执政为民的高度,全力做好扫黑除恶、反诈禁毒工作,为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保驾护航。
  胡玖明要求,深入推进扫黑除恶、反诈禁毒工作,不能高空作业,要低空盘旋,进一步找准要害之处精准发力、精准打击,确保各项工作落细落小落实。要整合资源力量,不搞单打独斗。各级党政主职要打主攻,政法部门要当主力,组织、纪检等相关部门要更主动,着力形成摘帽攻坚的强大合力。要发动群众参与,不搞自拉自唱。充分依靠群众、发动群众、组织群众,打一场扫黑除恶、反诈禁毒的人民战争。要强力“拍蝇毁伞”,不搞点到为止。对涉黑恶犯罪案件,一律深挖其背后的腐败问题;对涉黑恶势力“关系网”“保护伞”,一律一查到底、绝不姑息;对重点案件要顺藤摸瓜、深挖细查,绝不搞点到为止、适可而止。要夯实基层基础,不搞扬汤止沸。进一步加大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治力度,加强扫黑除恶、反诈禁毒等相关设施建设和运营力度。

  胡玖明强调,严明纪律是制胜关键,必须约法三章、令行禁止。严禁为官不为。要拿出务实重行的作风,少说多干、真抓实干、埋头苦干,把各项工作责任化、清单化、项目化,确保扫黑除恶、反诈禁毒真正取得实效。严禁通风报信。要有强烈的保密意识,不该说的不说,不该问的不问;对泄露、扩散涉及保密内容的,一律追究责任,绝不姑息纵容。严禁说情包庇。各级党员领导干部都要旗帜鲜明地支持政法机关打击犯罪分子,对为犯罪分子说情打招呼的,一律记录在案,情节严重的要严肃追责问责。严禁非法取证。要坚持法治理念、法治手段、法治思维,主动适应以审判为中心的刑事诉讼制度改革要求,强化证据意识和程序意识,确保办案质量。
  市领导宋晓波、郭生元、印家利、郑章均、白超、王海军出席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生元作主题报告,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郑章均主持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王海军通报全市扫黑除恶、反诈禁毒工作开展情况。(文/仙桃日报记者 尹立群 摄/本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